新闻快讯|知你前来,满“新”欢喜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06 12:57 浏览量: 1764

金秋九月

阳光明媚

我们相约贵财

只为遇见

踏上“新”途的你们!

2021年9月4日、5日,贵州财经大学2021级新生迎接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在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学院的大力支持领导下,会计学院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得到了全面有序的开展。在为期两天的迎新报到工作中,会计学院共迎来170余名研究生新生,于正大门院士墙广场完成报到注册。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新生采取分批报到的方式,新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码等材料有序进校,志愿者对每一位新同学进行登记,全力保证师生们的健康安全,保障入学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为确保每一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学院领导、老师都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会计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黄忠莉老师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对现场工作人员表达了关心,并对工作进行下一步指导,研究生辅导员谢云老师也前往迎新一线,帮助新生答疑解惑,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并对报到工作各个环节做好认真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黄忠莉老师(左)

(图源:贵财会计团委学生会)

研究生辅导员谢云老师(左)

尽管天气炎热,热心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学依然坚守岗位,不辞辛苦,饱含热情,耐心指引新生们方向,帮助新生尽快完成报到注册。同时,已完成注册的研究生新生们也自愿帮助同学拿行李、指引方向,解答报到流程。刚踏入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老师、学长学姐和同学们的悉心关怀,为开启今后精彩的研究生生活,融入会计学院大家庭打下了坚实基础。

迎新现场图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愿2021级的新生们

无惧前方

全力以赴

不负所望

踏上新征程

奋勇前行

开启一段新的精彩生活

开学季

2021

September

图片|向浩天、万鑫、

王予欣

文字|王予欣

排版|王予欣

审核|谢云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