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强调疫情 防控期间宣传工作纪律的通知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2-20 13:09 浏览量: 3659
MBAChina网讯】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宣传工作纪律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舆论引导和宣传报道工作,防范网络风险,维护网络安全和学校声誉,营造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舆论氛围,现就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报道和信息发布工作纪律作如下强调:

一、严禁造谣传谣、发表传播不实不当言论。各单位和师生个人不得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群、朋友圈、QQ 群、抖音等媒体平台发布转载任何非官方疫情信息,发布疫情信息必须以官方媒体公布的为准。各单位要对本单位新媒体平台加强监管,严格执行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对本单位师生个人创建的新媒体平台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监督教育提醒到位,杜绝一切违纪违法信息发布传播。

二、全校师生未经学校授权,不得对外发布任何有关学校疫情防控的信息,不接受任何关于疫情的网络、电话采访,如确有必要接受官方媒体采访,需征得学校党委宣传部同意并进行报备。

三、切实提高防范意识,确保网络信息安全。各单位媒体平台的管理人员要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妥善管理账号和密码,严防不法分子盗用后发布虚假信息和不当言论;对陌生邮件、可疑链接要直接予以删除,做到不点击、不回复、不转发。

四、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管好人、把好关,加强对本单位师生的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做好有关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工作,振奋精神,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阻击战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