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秋 入党积极分子素质拓展活动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14 11:56 浏览量: 2286

MBA中国网讯】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秋

入党积极分子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10月14日上午9:00,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素质拓展活动。参与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

为了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与人沟通、创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学生建党工作中心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主动的参与,与同伴一起密切合作解决问题。

活动结束后积极分子都纷纷表示自己在活动中提高了自身组织协调能力,并会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团队合作能力,不断向党组织靠近,为祖国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年大学习

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多年的文明史,创造和传承下来丰富的优秀文化传统。一方面,随着实践发展和社会进步,我们要创造更为先进的文化。另一方面,在历史进程中凝聚下来的优秀文化传统,决不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变成落后的东西。我们决不可抛弃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恰恰相反,我们要很好传承和弘扬,因为这是我们民族的“根”和”魂”,丢了个“根”和"魂”,就没有根基了。

——《在广东考察工作时的讲话》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