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11 23:51 浏览量: 2613

MBA中国网讯】为加强学生会成员内部团结,使新成员更好更快地融入学生会、充分了解学生会工作。2019年10月11日中午,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进学楼1-2举行。

大会开始,院党委副书记高艳妮老师首先对学生会全体新成员表示欢迎,然后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注重自身的学习以及综合素质的提高,同时提出加强凝聚力对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她希望全体成员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提出亮点和创意,为接下来的生活、学习打下基础。

(高艳妮老师讲话)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苏涵潇对学生会这一学期所要开展的活动作了简要介绍,并强调迎新运动会各部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个部门各司其职的同时,更能够互相帮助,将每一次的活动办好。

紧接着各部长对部门工作内容做了简要介绍,都强调了各部门之间需要积极配合以及加强部门成员能力培养的重要性。然后介绍了自己部门接下来工作开展的相关事宜。

各部门学生代表发言时谈到了进入学生会这段时间以来的感受,并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现在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工作。

大会最后,院团委孔淑华老师告诉同学们锻炼自己要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会的工作中能够发现自我、完善自我,其间,她重点强调了作为学生会成员要不忘初心,要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并坚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未来学到受益一生的知识。

(孔淑华老师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各成员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生会的凝聚力得到了提升,同时各成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得到有效提高,这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体学生会成员合照)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