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六季第二期,来啦!(附第一期学习情况排名)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19 11:33 浏览量: 5222

MBA中国网讯】9月9日,贵州财经大学“青年大学习”第六季正式开课啦

新一期青年大学习

大家快和黔小青一起

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正式开始学习之前

先和黔小青看看自己所在的系统

学习情况如何~

新学期的团员参与率排行榜,我们根据“智慧团建”最新数据更新了各地团员基数,让各地团员青年的学习情况得到更加真实准确的反映。根据网络数据统计,各市州团员青年参与第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热情持续高涨。其中,贵阳市参与率排名第一,毕节市、铜仁市跻身排行榜前三名。

第六季第一期的“青年大学习”中,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荣登榜首,值得其他高校学习。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六盘水幼儿师专、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州农业职业学院紧随其后。安顺学院、贵州师范学院、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贵州工贸职业学院跻身前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载体,是共青团组织开展的网上学习活动。对于共青团员来说,有义务参与到学习中来,通过签到网络活动,增强学习意识、团员意识。各级团组织都不应将学习活动简单理解为宣传活动,也不应将组织动员理解为“摊派”,因为加强学习既是团员的义务,也是团员的权利,更是团组织建设的重要指向。同时,欢迎广大青年参与学习,但不做硬性要求。希望参与率不高的市州、高校能更加广泛地动员好团员青年参与到“大学习”中,让团员青年更好地学习党的理论与主张。

新的一周

贵州省“青年大学习”第六季,学习第二期啦

这一期

我们一起学习的主题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青年大学习怎么学快来看黔小青的操作流程吧操作流程

1、进入“青春黔言”微信公众号

进入“青春黔言”

点击第三个菜单“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

就可以进入学习系统啦~

是不是很容易呢~

2、选择所属团组织

团青们每一次登陆学习

记得要选择你所属团组织

3、点击“开始学习”

点击“开始学习”

页面就会自动转入学习页面~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