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八期团课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18 20:44 浏览量: 2142

MBA中国网讯】2019年9月17日,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八期团校培训暨第一次专题讲座”在乐学楼2-1教室顺利召开,参与本期团校培训的有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孔淑华老师以及本期190名团校成员。

(开班仪式)

团校培训开始之际,由主持人介绍莅临本次团校培训的领导及老师;之后各位老师及全体成员起立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老师作开班动员讲话;最后,由团委负责人孔淑华老师开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讲座,旨在加强团校学员的思想文化建设,增强爱国主义精神。

(团委负责人孔淑华老师作开班第一讲)

通过本期团校培训,旨在加强青年大学生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增强团员意识,严把发展新团员的入口关,让团员们能够真正成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年大学生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青年大学习团的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团干部应该最富有理想。要带动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自身必须坚定,打铁还需自身硬。

——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