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深圳湾,他们用快闪唱给香港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8-14 11:21 浏览量: 2954

MBA中国网讯 】深圳湾,“时光大篷车”旁他们用这场快闪,唱给香港歌里的心声,希望你懂。

狮子山下,同舟共济,希望你我抛弃区分求共对。

曾经历沧海桑田,也无谓骇浪惊涛,共同守护,只愿东方之珠,闪亮如昨。

更有五星红旗,永远在祖国上空飘扬,你的尊严我誓死捍卫,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还有那句永恒的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是唱给同胞的深情

我香港,我中国

我爱你,中国!

青年大学习

行政机关是实施法律法规的重要主体,要带头严格执法,维护公共利益、人民权益和社会秩序。执法者必须忠实于法律,既不能以权压法、以身试法,也不能法外开恩、徇情枉法。

一---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2013年2月23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