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7月13日七彩假期之“跳动的精灵”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7-14 00:01 浏览量: 1946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跳动的精灵

中国青年网黔东南州7月13日电(通讯员 宋宇思)也许每一个苗族孩子都被赋予了能歌善舞的天分,他们的舞蹈不仅形式丰富多彩,还极具民族特色。为了结合孩子们的特点来展现他们的魅力。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七彩阳光行,用爱暖童心”教育关爱服务实践团的志愿者,为交密村的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堂“跳动的精灵”舞蹈课。

图为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展示舞蹈(通讯员 马秋霞 摄)

图为志愿者教小朋友们学习舞蹈动作(通讯员 姚名雨 摄)

交密村的小朋友所跳以芦笙舞为代表的舞蹈都特别具有当地的民族风情,而今天志愿者们则带来了不一样的舞蹈——“兔子舞”。课上,志愿者先是给小朋友展示了一遍“兔子舞”,然后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耐心教他们跳,当把所有的动作教给了小朋友之后,志愿者再将所有小朋友分成五个小组各自练习,每个小组在练习的时候,志愿者都会进行动作指导和纠正。

图为志愿者对小朋友们进行分组式教学(通讯员 宋宇思 摄)

图为小朋友们进行小组舞蹈成果展示(通讯员李狼 摄)

小朋友们的兔子舞学习进度特别快,他们一个个都争先恐后地都想要把自己的学习成果展示出来。志愿者们都对他们快速的学习能力和惊艳的舞蹈天赋表示赞叹。舞蹈着的小朋友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可爱的他们就像一个个在大山深处跳动的精灵。

关注我们·欢迎留言

青年大学习

我们要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失职要问责,违法要追究,保证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利益。

《在首都各界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三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2年12月4日),《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上),中央文献出版社2014年版,第92页

文字:工商青年志愿者协会

图片:工商青年志愿者协会

编辑:工商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工商学生会宣传部

责编:张籼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