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首届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决赛落幕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6-28 21:33 浏览量: 3143

MBAChina网讯】贵州财经大学首届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决赛落幕

比赛时间地点

2019年6月28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首届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决赛在花溪校区崇德楼501举行。

评委老师及嘉宾

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宣传部副部长彭吉军老师,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代莉莎老师,党委宣传部杨兆瑞老师,会计学院团委老师吴慧玲,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艳妮老师,工商学院团委老师孔淑华,以及各学院的参赛选手。

比赛状况

比赛开始,宣传部副部长彭吉军老师表达了对比赛的期待,他认为此次比赛意义重大,有利于谱写贵州文创事业繁荣发展的新篇章,同时也能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提供强大精神力量。此次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在初赛中经过评委老师的筛选,共有8个团队进入决赛,决赛采用PPT展示陈述及现场问辩形式展开,各参赛团队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创意方案体现了“创意赢未来·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本次比赛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比赛结果

经过各参赛选手精彩的现场问辩和各位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布拉格获得一等奖,思青农创与蜡染旗袍获得二等奖,红颜花·民族风情饮品项目、创梦派、茗学创客、制皂快乐-基于互联网思维下文化创意平台以及呆呆酒业获得了三等奖。

比赛意义

此次大赛,有力推动了我校大学生文化创意教育的发展,激发了学生对文化创意的热情,同时更有利于促进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推动高等教育深化改革,营造范围更广、影响更大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氛围。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