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看!华为在国外“出手”了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5-20 09:55 浏览量: 3010

MBAChina网讯】针对美国方面日前发布针对华为等公司的限制交易令,法国总统马克龙16日表示,限制华为绝不是法国的目标。在英国,华为发布了最新5G手机,搭载“华为最强”芯片!与此同时,华为多年备胎一夜转“正”,今后要科技自立!

据新华社报道,随着英国电信运营商准备在部分地区开通5G网络服务,中国华为16日在伦敦发布Mate 20 X 5G版本手机。这款手机预计将于今年6月在英国上市。

华为Mate 20 X 5G版本手机的最大特点是搭载了华为首款7纳米工艺多模5G芯片巴龙5000。这款芯片被誉为“华为最强”。该手机的主要配置与此前发布的4G版接近,采用麒麟980处理器,配备7.2英寸全景巨幕屏等。

据介绍,新发布的5G手机产品在5月底开始接受预订,6月开始就会由EE、02、沃达丰等英国电信运营商以及一些指定的经销商开始销售。

华为西欧地区消费者业务首席营销官安德鲁·加里希在发布会上说:“我们投入了大量资源和精力来构建适用不同设备、网络以及芯片组的5G解决方案,以确保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加无缝的5G体验。”

此前,华为已在今年2月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首次推出基于5G技术的商用手机Mate X。这款智能手机采用折叠屏设计,同样搭载了巴龙5000。

英国的5G发展速度目前走在欧洲前列,多家运营商已计划在一些城市陆续开通5G服务。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的沃达丰本月14日宣布,7月初开始会在伦敦等7个城市开通5G网络服务,年底前还将在另外12个城市开通相关服务。在沃达丰为消费者提供的首批5G智能手机产品名单中,除一款来自三星,其余都是中国厂商华为和小米的产品。

据央视新闻报道,针对美国方面日前发布针对华为等公司的限制交易令,法国总统马克龙16日表示,限制华为绝不是法国的目标。

马克龙说,“我们的观点不是要限制华为或任何一家公司”,“现在发动一场科技战或贸易战是不恰当的”。

另据人民日报报道,今天凌晨,华为海思总裁就华为被列入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的“实体名单”一事致信员工:

多年前,公司做出了极限生存的假设,预计有一天,所有美国的先进芯片和技术将不可获得。为了这个以为永远不会发生的假设,数千海思儿女为公司的生存打造“备胎”。今天,曾经打造的备胎,一夜之间全部转“正”!多年心血,在一夜之间兑现为公司对于客户持续服务的承诺。是的,这些努力,已经连成一片,挽狂澜于既倒,确保了公司大部分产品的战略安全,大部分产品的连续供应!今天,这个至暗的日子,是每一位海思的平凡儿女成为时代英雄的日子!今后,我们不仅要保持开放创新,更要实现科技自立。

网友纷纷打call

青年大学习

一个地方、一个企业,要突破发展瓶颈、解决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根本出路在于创新,关键要靠科技力量。要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搭建创新服务平台,推动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努力实现优势领域、共性技术、关键技术的重大突破,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习近平在在河南考察时的讲话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