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26 21:49 浏览量: 3431

坚定信念跟团走,五四精神永流传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团97周年,4月23日,我院在笃行楼B栋102组织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五四精神永流传”主题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校团委书记李文龙老师、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老师、高艳妮老师以及辅导员崔桂美老师出席了今日的新团员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依照严格的程序进行,以下为具体内容。

01

1.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

02

李文龙老师为新团员们佩戴团徽

陈劲松老师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

03

学院辅导员崔桂美老师带领全体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入团介绍人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04

、老团员代表发言,叮嘱同学们牢记共青团员的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模范先锋。

05

校团委书记李文龙老师向刚刚加入团组织的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青年节向广大青年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广大共青团员严于律己、永葆先进,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动身边的同学以更高的要求做好工商青年、财大青年、中国青年

06

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老师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知行合一,自觉为团旗增辉,主动为团徽添彩。

文字:工商学院团委

图片:工商学院团委

编辑:孙亚迪

审核:工商学生会宣传部

责编:张龙旭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