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美花溪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15 09:56 浏览量: 3417

MBAChina网讯】“新时代,建新功,共创文明花溪”工商学院在行动,一起加入我们。

活动简介

值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践行青年担当,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城市建设添活力、增动力,由我院工商青协组织的贵阳花溪大型志愿交警活动于4月13日正式开始,工商学院有156名志愿者积极报名参与,将在未来六天分六个批次开展活动。

小时候的你,是不是觉得穿着绿色衣服,手持小交通旗,在马路边指挥行人车辆的交警叔叔很酷呢?有没有幻想做一回交警叔叔呢?心中燃烧的志愿热情有没有想释放呢?我校工商学院青协诚邀你加入志愿交警,展现志愿交警魅力!

活动当天,由各部长在每个路口按照街道大小合理安排志愿者人数,通过引导行人和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有序通行,维护交通秩序,构建文明交通出行方式。志愿者引导与讲解的一小步,将是社会文明出行的一大步。

总结:加入我们,开启人生精彩之旅

萦绕耳畔的交通安全知识,盘旋脑海的交通规则,都旨在强化公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当代人的出行素质。志愿者真诚热心指导,公众努力诚恳遵守!

通过这次志愿交警行动,志愿者们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表率,致力于与广大市民一起共创文明交通,共建美丽花溪!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