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两会发生的新改变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19 23:03 浏览量: 4008

2019年全国两会

2019年3月5日至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2019年3月13日至3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同时面临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9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同时也是给人民带来重大改变的一年。

经济建设作为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的中心,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工作重点。是兴国之要,是党和国家兴旺发达和长治久安的根本要求。

2019全年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近2万亿元,包括降低增值税税率、下调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降电价、降网费、减路费等。

2019年,科研、养老、教育、退役军人待遇保障、三农等等各方面的问题都被更加重视。

2019年两会同时也为众多产业带来更多机遇。

2019年两会审核通过了《外商投资法》

2019年两会将携号转网,垃圾分类、“厕所革命”等民生关注的任务提上了时间表。

中华民族正处在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2019年全国两会为契机,实现伟大中国复兴梦!

编辑/龙贵

审核/工商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