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 | 勤锻炼,益处多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14 19:00 浏览量: 4251

MBAChina网讯】勤锻炼,益处多

如今已开学一个星期,大家也都慢慢的从假期模式转换成学习模式。但学习的同时,也别忘了要多加锻炼。老话说得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拥有一具强壮的身体的才能为奋斗的目标打下基础。

锻炼的方式有很多种,无论哪种运动方式,只要活动你的机体,能够流出运动的汗水就好。除了我们学校的“运动世界校园”外,生活中还有很多的运动方式。

01

篮球

打篮球是我们常见的运动,大多数男生都喜欢打篮球。其实女生也可以多去打打篮球。因为打篮球可训练脑部思考和判断能力及随思考后身体继发的反射动作速度,有助于我们的脑部训练。当然我们着重是为了锻炼身体,发泄情绪。

02

羽毛球

羽毛球运动可促进脂肪分解,减少其合成。还可以减少体脂,改善身体成分组成。这应该会受到想要减肥的同学喜爱。

03

游泳

游泳会使你的皮肤更加细腻,更紧致,更白皙,还会使你的身材更匀称。因为水的浮力与压力还会对我们的各个器官有很好的养护作用。还可以增加脂肪的消耗,因为在水里的温度比常温低。最后还能增强我们的心肺功能。

04

兵乓球

乒乓球是一项集力量、速度、柔韧、灵敏和耐力素质为一体的球类运动,同时又是技术和战术完美结合的典型。打乒乓球能使眼球内部不断运动,血液循环增强,眼神经机能提高,因而能使眼睛疲劳消除或减轻,起到预防治疗近视的作用。乒乓球运动中既要有一定的爆发力,又要有动作的高度精确,要做到眼到、手到和步伐到。提高了身体的协调和平衡能力。

05

足球

踢足球能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场上的各个位置的人要有默契合作最终才能赢得比赛。踢足球是个消耗很大能量的比赛,在场上不停地奔跑、弹跳、身体对抗,充分锻炼我们的身体。踢足球还可以结交更多的朋友,场上十几个人,经过一场比赛,有可能交到志同道合的人。

当然无论哪种运动方式,最初的目的就是为了身体健康,平时没事可以多锻炼锻炼,好处多多!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