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北科班开班仪式暨学生座谈会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07 09:02 浏览量: 4248

MBAChina网讯】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北科班开班仪式暨学生座谈会于3月5日15:30在勤学楼2-24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杨勇副校长、北科高级顾问丁东先生、肖小虹老师、胡北明老师、王志亮老师、姜有文老师、谢国萍老师。

座谈会主要围绕大二分流、开办北科班而展开,为工商管理(北科班)和市场营销(北科班)的同学解决疑虑。

首先由胡北明老师简单介绍参会领导,宣布会议开始,并提出今天的会议主要是为了解决分流的相关问题。接着由杨勇校长致词,他提到北科班是学校与公司的第一个重大成果,实现了企业与学校融合与合作,2019年大二分流标志着北科班的正式组建,表达了他对北科班寄予了厚望。杨校长还提到,我校将开办特色教育,努力培养各方面人才,不仅仅是为学校,更是为社会输送新鲜血液。

最后由丁东顾问简单介绍了北科生物生命科学领域的成就,并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其中涉及企业奖学金、实习、聘用原则等,尤其提到了双向选择、择优聘用,这有利于学生学习积极性的提高。

会议最后由胡北明老师做总结,并祝贺同学们进入北科班。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