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工商学院第二次团学“两代会”圆满落幕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06 15:39 浏览量: 4227

2018年12月4日,工商学院在正德楼115报告厅召开了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李文龙,工商学院党委书记余颂,党委副书记崔军、陈劲松,工商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孔淑华,工商学院挂职团委副书记万娟,各学院团委老师及各团学代表参加。

大会第一阶段

校团委书记李文龙致开幕辞,他提到工商学院作为学校学生最多的学院之一,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最大优势,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工商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孔淑华作工商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对四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和反思。

工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家伟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近年来学生会所做的工作。

工商学院党委书记余颂在讲话中谈到:“看到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感到很欣慰,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

工商学院各团学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对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审议。

分组讨论结束,各代表团返回大会现场宣读审议结果。

通过投票选举,大会选出了新一届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委员会及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学生委员会。

最后,大会在《团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龙贵

审核/工商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