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有话说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26 12:55 浏览量: 3163

2018年10月

24

星期四

我们怀着期待又忐忑的心情进入大学的校门,热心的学长学姐带着我们走报名流程,这时候你是不是很佩服他们的能力,没错,我也是。

一开始,印像深刻的就是大的走不到尽头的校园,整齐的建筑格式透露着庄严,好不容易办好流程,走到宿舍楼,相信宿爬到宿舍顶楼的的挑战让你绝望!还好,还有热心的学长学姐帮你搬行李。宿舍安置完毕,是时候去逛逛校园了,你会发现学校真的很大,走得脚疼了还没转完一圈,美丽的风景有没有让你暂时忘记疼痛,下面,来一波照片,注意,不是照骗哟!!!

食堂的伙食应该是很多同学关心话题吧,我们学校有4个食堂,相比高中,是不是很震惊,不要惊讶,有的大学有13个食堂,哇,是不是被这个数字吓到了,这是真的,真的,真的!不重要的事情也说三遍!!!食堂的饭菜不知道有没有满意各位同学的胃口,对于我这个还比较挑食的来说,已经很可以了,有很多的菜类可以选择,来看看,有没有流口水,不仅卖相好,口味也不错呦。

上课找教室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学校的人那么多,每天赶着时间去上课,一开始怕找不到教室,当看到教室后就像看到了希望,上课的老师很幽默,会把知识和生活结合在一起,让课堂生动有趣。

还有,为了让我们锻炼身体,学校也想到了办法,每天跑两公里,几天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很多,每一天看着跑步成绩的数字一步步的增大,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大学的我们就应该注意锻炼身体,不能每一天都待在宿舍。

编辑/杨玉票

审核/工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