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为了那些不属于你的观众,而去演绎那些不擅长的人生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10 23:41 浏览量: 3360

记住锻炼自己即刻行动的能力。

充分利用对现时的认知力。

不要沉浸在过去,也不要耽溺于未来,要着眼于今天。

当然要有梦想、筹划和制订创造目标的时间。

不过,这一切就绪后,一定要学会脚踏实地、注重眼前的行动。

不要在本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只有度过了一段连自己都被感动的日子,才会遇见那个最好的自己,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永远相信,越努力,越幸运,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踏实一些,你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你

千万别放弃!有了第一次放弃,你的人生就会习惯于知难而退,可是如果你克服过去,你的人生则会习惯于迎风破浪地前进,看着只是一个简单的选择,其实影响非常大,是截然不同的人生。

在你的生命中,不要让别人来告诉你你做不到。如果你有一个梦想并对它满怀激情,你一定要保护它。当别人做不到一件事时,他们就会告诉你你也做不到;但这不是事实。别人的永远都不会绝对发生在你身上。

坚持最初的梦,坚持最初的自己,不忘初心!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努力的人终究会收获自己想要得到的,岁月不负有心人。

晚安!

编辑/李滔

审核/工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