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会计学院举办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30 22:04 浏览量: 2785

September,2018

篮球赛

为了加强会计学院各年级研究生间的交流,丰富广大研究生的文体娱乐生活,2018年9月27日下午,由会计学院研究生联合会组织举办的篮球友谊赛在我校篮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节,参赛队伍包括会计专硕研一和研二两支队伍。首节比赛开始研一队率先打破僵局,研二队随即以快攻得分回敬,整个比赛过程中,两支队伍你争我赶,比分交替上升,打得十分胶着。场上球员用心拼搏,奋勇争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研二队以精湛的球技和完美的团队配合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培养了研究生同学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也增进了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感情,真正实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让广大同学感受到了会计学院研究生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

图:屈尧 张鹏飞 杜宇

文:张鹏飞 杜宇

排版:信息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