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新学期从这开始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27 23:45 浏览量: 1774

MBAChina网讯】因为青春,所以我们努力。人生本是一张白纸,等待每个人用自己的经历来编绘,而青春正是是人生这张白纸上的开头。这时的我们正坐在知识的殿堂里,吸取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智慧,我们不耻下问,勇于与学习成为朋友,与知识结伴而行。在青春的路途上,我们因此而精彩。我们捧着青春激进的光彩,为将来的美好打下伏笔。

新学期新气象,迈上新征程,开启新梦想。

一个人心中有了追求,就会在希望中生活,并不断地创造青春的奇迹。多彩的追求是人生的宝贵财富,人在一生中能走多远,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青年时的追求。

秋风拂面,秋叶飘落。新学期开始,让我们挺起胸,抬起头,迎着秋风,带着微笑,向着新的征程出发吧!相信我们定会用辛勤的汗水,在新的起点上,在新的学期里,不忘初心,续写新的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