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11 00:00 浏览量: 1695

2018年8月31日下午4时,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各位老师在J001教室为88名2018级新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入学教育活动。

入学教育紧紧围绕2018级培养方案,为同学们整体勾画出了三年学习期间所需要完成的各项培养环节,包括课程的设置、讲座的要求、实践教育环节的构成、发表文章的要求,以及整个学位论文的撰写流程等,让同学们做到了心中有数,便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同时,入学教育着重强调了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同学们提前敲响了警钟,要求同学们从扣好第一粒扣子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地不负韶华,学有所成,珍惜好未来三年在贵财MBA难得的学习充实自身的机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