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举行2018级新生拓展训练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11 00:00 浏览量: 1904

2018年9月1日至2日,工商学院MBA2018级新生拓展训练顺利举行。拓展,顾名思义,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新的东西。是质量的变化,而不是数量的变化。其目的在于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培训目的。

作为我中心雷打不动的新生第一堂课,新生拓展从个人心理、积极态度、开拓能力、责任意识、独立人格、协作技巧、团队合作、共享与分享等方面帮助同学们积极做好准备,促使大家尽快适应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

本次拓展在王见敏老师团队的周密组织下,各个项目都顺利圆满完成,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借着拓展攒下来的这股子劲,彻底抛弃工作中养成的慵懒习惯,重新回归学生角色,努力学习进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