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十九大·精神问答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11 00:01 浏览量: 2858

01

党的十九大是什么时间召开的?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2017年10月18日 

02

哪四项基本原则是我们的立国之本?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03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04

十八大召开的五年来,我国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国内生产总值从五十四万亿元增长到多少?稳居世界第几?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国内生产总值从五十四万亿元增长到八十万亿元,稳居世界第二 

05

十九大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把什么思想写入党章?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一道写入党章。 

06

十八大召开的五年来,创新型国家建设成果丰硕,相继问世的重大科技成果有哪些?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创新型国家建设成果丰硕,天宫、蛟龙、天眼、悟空、墨子、大飞机等重大科技成果相继问世 

07

十八大召开的五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推出多少项改革举措?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推出一千五百多项改革举措

08

十八大召开的五年来,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什么日益完善,什么明显增强?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日益完善,全社会法治观念明显增强

09

十八大召开的五年来,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什么深入人心,什么广泛弘扬?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深入人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广泛弘扬

从今天起

我们每周一将推出十九大精神问答专栏

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

细心思考噢~

编辑/张籼

审核/工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