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 | 迎新回顾,一切正当时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02 23:41 浏览量: 4208

MBAChina网讯】

8月30日-8月31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贵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60名研究生陆续前来贵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报到,在这里他们将开启全新的研途。

本次迎新工作在院党委领导下,以会计学院研究生联合会为主体,同时招募新生志愿者共同完成。迎新期间,研究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们冒着炎热和风雨,仔细地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指导新生填写入学信息,认真负责地代收党团组织关系和人事档案材料等。另外,学院特意设置了家长休息区,免费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矿泉水,确保每一位家长和学子都感受到会计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研途漫漫,有你何其幸运。

为了深入了解新生住宿情况,解决新生的实际问题,8月31日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聂永刚、党委副书记胡闽带领各年级辅导员、研究生项目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和研究生联合会、团委·学生会、学生党建中心的学生干部走访了2018级研究生和本科生宿舍。

走访中,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核实了新生入住情况并仔细询问新生对校园环境是否适应,吃住行是否习惯,提醒新生务必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照顾好自己,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遇到问题及时和学院领导、老师沟通,用积极的心态尽快融入新的生活。

亲切的问候迅速拉进了领导、老师和2018级新生的距离,将会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传递给了2018级新生,此次走访在融洽的气氛中完美结束。至此,会计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