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肖小虹教授为MBA学生做“技术驱动的商业生态创新”专题讲座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03-22 00:00 浏览量: 3334

2016年9月3日晚上,工商学院肖小虹教授为MBA学生做“技术驱动的商业生态创新”专题讲座。

肖小虹教授,经济学博士,现任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院长,产业经济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全国高校商务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贵州产业经济学会理事,今年主持国家、省级、企业横向等科研项目多项,出版学术专著一部,主编《管理学》教材一部,发布学术论文20余篇。本次讲座中肖小虹教授提出技术的变革会导致商业生态的创新,并从生存的需要、颠覆式创新、来自外部的影响、解决真正的问题、不是灵机一动而是漫长的过程进行了讲解。学生们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技术变革与商业生态创新的关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