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开展2016级MBA新生拓展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03-22 00:00 浏览量: 2896

2016827-28日,为了进一步提升2016MBA新生的思想认识水平,培养团队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增强16MBA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工商学院组织全体2016MBA新生在青岩堡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训练。

27日上午,全体16级MBA新生统一着装,在教练的指导下整肃队形,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完成了升旗和开营宣誓。随后的两天时间里,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完美挑战了团队构建、蛟龙出海、鼓动人心、红黑商战、毕业墙等多项训练内容。

本次户外拓展训练,不仅增进了16级MBA新生之间的友谊和信任,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领导、组织、团队合作和有效沟通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还培养了大家在面对逆境和困难时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突破自我的精神和意志,使大家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