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财MBA教育中心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04-21 00:00 浏览量: 2984

为秉承“黔商俊才”的培养目标,引导中心学员在提高自身知识水平的同时,担负一定的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做贡献,417日上午,贵财MBA教育中心组织2016秋集中班的30名学员到茶园村振华附小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当从教员那得知振华附小学生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且家庭都相当贫困等实际情况后,学员们统一集资为孩子们购买了篮球、足球等,羽毛球等体育文化用品。当学员们来到学校现场看到孩子们的学习场地状况后,又自发募集了2000元现金作为给孩子们的“特殊班费”。

捐赠仪式上,2016秋集中班班长余大志代表学员们说道“希望振华附小的孩子们能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长大成人共建美好家乡”,并承诺在学校MBA教育中心的倡议和支持下,2016秋集中班的学员们一定积极响应中心各种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仪式之后,MBA集中班的学员还分批去到不同的班级,和孩子们一同朗读、唱歌、玩耍,朗读,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