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财MBA2016春季A班走进贵阳市聋哑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05-24 00:00 浏览量: 3191

浓情五月天,我们在行动。在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2017518日,贵州财经大学MBA2016级春季A40余名学员走进贵阳市盲聋哑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每年5月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当得知该讯息时,A班的班委积极联系学校、老师,了解学生相关情况后,便在班级内筹备爱心捐赠活动,短时间内自发募集了4000元现金作为爱心基金。

18日下午,在课歇期间,学员们来到位于贵阳市宝山北路的贵阳市盲聋哑学校。这里绿树成荫,充满生机,从校园里嬉戏打闹的孩童们灿烂的笑颜中丝毫看不出“特殊”。

活动现场好不热闹,市盲聋哑学校学生社团组织开展的爱心义卖活动吸引了学员们驻足观赏,多种多样的毛线壁挂、蛋壳画、串珠、布艺玩偶、饼干糕点等手工作品,学员们都非常喜欢这些作品,大家纷纷购买,并与制作这些作品的同学合影留念。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班委们代表全班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捐资活动后,老师递上一封红色感谢信,“正是有了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学生才能克服困难,在祖国的大花园中茁壮成长……”。此次活动不仅对“特殊”学生进行爱心捐赠,给予了物质上的帮助,同时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和温暖。

一封感谢信也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春季A班的学员们将继续秉承MBA中心“黔商俊才”的培养目标,怀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怀着对特殊儿童少年的关爱之心、奉献之心,为社会献绵薄之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