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MBA西南联盟年度论坛在昆工举行,联盟又添新成员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12-22 00:00 浏览量: 3201

1216日上午,2017年中国MBA西南联盟年度论坛在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召开。贵州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在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及MBA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首次应邀派MBA联合会主席参加中国MBA西南联盟年度论坛,其间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席团、理事会、秘书处主要成员均表示同意贵州财经大学、重庆师范大学两所西南高校MBA联合会早日加入联盟组织。随着这两所学校的加入,中国MBA西南联盟成员增加到20个,将本着“求同存异、肝胆相照、包容开放、合作发展”的理念,更好的促进西南地区MBA联合互通,共同发展,共同成长。进而促进全国MBA联合发展,推进全国MBA建设。

联盟荣誉主席、荣誉理事长、战略顾问、西南地区各高校MBA老师、MBA联合会主席及主要成员,联盟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中国MBA联盟以及特邀嘉宾100多人出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昆明理工大学校长、昆明理工大学MBA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委彭金辉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他肯定了西南联盟在MBA院校交流中的积极作用,介绍了昆工MBA项目的发展情况。并期望西南院校构建更广泛更深入的MBA合作机制,促进中国MBA西南联盟的发展,为西南地区、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还举行了西南联盟年度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并进行了MBA西南联盟联合会主席单位竞选,西南大学MBA联合会成为新一届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席单位。

在为期两天的会期中,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云南大学郭树华教授、昆明理工大学张悟移教授、云南滇资生物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宇飞,作了三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演讲。同时还进行了西南联盟的理事会会议及章程修订。16日晚在文汇酒店二楼举行了“追梦中国·共赢西南”的庆典晚会。(通讯员贵州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余大志)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