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我为社科大代言——寒假走访中学宣传活动”培训会召开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20-12-18 18:14 浏览量: 4560

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过去,2021年我们承载着梦想再次出发。为推进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招生与就业处组织开展了2021“我为社科大代言——寒假走访中学宣传活动”报名工作,并于12月16日对学生宣传员进行了培训。张斌副校长出席活动。

培训会上,张斌副校长为坚持三四年参与招生宣传活动的优秀宣传员颁发证书。他对同学们在短暂的假期中抽出宝贵时间为学校做招生宣传工作表示感谢,并指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招生宣传队伍能够不断融入新力量,将好的经验和做法传承下去。

张斌副校长为受表彰同学颁发证书

张斌副校长与受表彰同学合影留念

张斌副校长发表讲话

目前,已有402名本科同学踊跃报名,265名同学组成91个宣传小组,137人为个人宣传报名人员涵盖了12个学院、15个专业(大类)、18个招生省份,他们将赴205所中学开展宣传活动。

招生与就业处冯杰梅老师就招生宣传过程中的前期准备、主要内容及后期总结反馈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冯老师强调“安全第一”,如遇疫情要及时将线下宣传调整为线上宣传,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做到宣传形式的多元化。

冯杰梅老师对参会同学进行培训

2019级本科生赵习尧同学和2018级本科生王梦泽同学作为宣传员代表,为各省招生宣传员进行了宣传活动的经验分享。

2019级本科生赵习尧进行经验分享

2018级本科生王梦泽进行经验分享

供稿:招生办

排版:宣传统战部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