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MBA-1班夺得望京校区“新生杯”秋季拔河比赛冠军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9-11-04 00:00 浏览量: 2307

  为丰富校园体育生活,增加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望京校区“新生杯”秋季拔河比赛于2019年11月1日在学生餐厅前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的形式,各参赛队伍通过抽签确认比赛对手,获胜方进入到下一轮。本次比赛共有来自MBA、法硕、汉语国际等专业的8支队伍参赛,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2019级MBA-1班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图1:2019级MBA-1班获得冠军

  伴随着中午下课铃响起,同学们从四面八方奔向学生餐厅前广场。在组委会的组织下,各班代表完成抽签,确定了比赛对手和顺序。首轮比赛中,2019级MBA-1班对阵2019级汉语国际,经过两个回合的较量2019级MBA-1班顺利晋级下一轮。同时,2019级法硕2班、2019级MBA-2班、2018级法硕2班也顺利晋级半决赛。

图2:2019级MBA-1班参赛队员

  半决赛中,2019级MBA-1班对阵2019级MBA-2班,2019级法硕2班对阵2018级法硕2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9级MBA-1班和2019级法硕2班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中,两支参赛队伍实力相当,震天的加油声中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狭路相逢勇者胜,最终,2019级MBA-1班的同学们凭借坚强的毅力艰难获胜,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图3:比赛结束后合影

  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当我们置身于青春的驿站,张开洒满希望的羽翼,以一腔澎湃的热血,飞向未来幸福与成功之门时,每一次和同学们一起经历过奋斗的旅程,都将丰富我们的人生记忆、成为促进我们成长的新起点。比赛第二、友谊第一,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在极其友好的气氛中举行,同学们欢聚在一起合影留念,本次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撰稿:杨康杰

学生管理部

2019年11月4日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