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BA篮球队取得第六届北京MBA篮球赛第三轮小组赛的胜利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11-19 00:00 浏览量: 2155

  2018年11月17日晚,第六届北京MBA篮球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继续在首都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MBA分会体育部部长杨晨带领由我院2017级、2018级MBA同学组成的篮球队以35:27轻松拿下北京师范大学MBA篮球队,取得小组首胜。

  晚上九点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首节上来,我方较快进入状态,在几次转换试探后,22号队员邹易在篮下找到机会,抛投命中,为我方率先拿下两分。随后,3号队长杨晨进攻中打出2+1。 比分5:0!

图1:我方组织进攻

  我方抢下开局的同时也奠定了全场的进攻基调。随着6号队员王路一次漂亮的抢断快攻一条龙,我方第一节就取得了9:2的领先优势。

图2 :我方杨晨罚篮

  比赛次节,双方陷入拉锯战,杨晨依靠罚篮为我院打开局面,邹易强打内线成功,稳住了我院的领先局势。杨晨的压哨进球两分,半场战罢,我院大比分14:9领先。

  中场休息是女生投篮环节,我方孙晓月同学参加了女生投篮比赛,再次带起全场热情的气氛。

  转而,易边再战!两队的转换速度明显加快,王路率先命中关键中投,邹易面对对方三人的篮下封锁,后仰跳投命中,为我院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图3:双方争抢篮板 激烈厮杀

  虽然北师大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回血,但是我院发挥更加出色。杨晨、王路篮下打出配合,轻取两分。5号队员李春光也打出一记漂亮的篮下反身勾手抛投,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保持在五分左右。

图4:比分定格

  关键的末局,我方没有再多给对手机会。随着杨晨抢下前场篮板并且补篮得分,比赛也随即失去悬念,最终我方以35:27轻松战胜北师大,取得小组胜利。

  整场比赛中,我院篮球队队员配合默契,多点开花,关键球处理得当,赛前布置的技战术执行坚决,打出了社科人的血性和气势!尽管此次比赛取得了抢眼的胜利,赛后全队成员仍然不骄不馁、总结经验并商讨下一场赛事的战术策略。

  最后,祝愿我院MBA篮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延续热情,再创佳绩!

MBA分会体育部

撰稿人:刘卉 邵长敬 姚彤

摄影:王智林

2018年11月18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