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胜对手 再创佳绩——我院MBA篮球队在第六届北京MBA篮球赛中以绝对优势喜...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11-27 00:00 浏览量: 2471

  2018年11月24日晚,第六届北京MBA篮球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在首都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我院MBA篮球队在MBA分会体育部部长杨晨带领下以56比21大比分拿下中国传媒大学MBA篮球队,取得小组两连胜。

图1:赛前热身

  晚上七点整,比赛正式开始。中传MBA篮球队首先发起了进攻并命中投篮,随即我方队长3号杨晨抢到篮板并突入篮下造成对方犯规,罚球获得第一分。首节比赛中,在进攻端,我方7号徐伟、杨晨连续命中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在防守端,只让对手拿到4分。首节比赛结束,我方以13比4大比分领先!

图2:徐伟投篮

  次节开始,我方进攻态势依旧强劲,22号邹易带球突破造成对手犯规,王路多次抢断获得得分机会,12号马强坐镇篮下抢到多个关键篮板球。本节我方豪夺15分,半场战罢,我方以28比7大幅领先。

  中场休息是女生投篮环节,我方孙晓月同学完美命中3记投篮,获得了全场掌声的同时,更是极大地提升了我方士气。

  三节伊始,由于大比分领先,我方队员稍有松懈让对手连续得分。但在中段暂停过后,队员调整心态,重装上阵,同时辅以锻炼队伍的目的实行多人轮换,确保每位队员都有发挥并且适应比赛节奏。在随后的比赛中37号樊波、30号于健飞等同学都频频命中关键球。

图3:王路进攻

  进入末节,我方队员更是多点开花,内突外投连续得分。防守也更加严密,只让对手得到4分。比赛胜局已定,最终比分定格在56比21,我方力挫中传,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图4:最终结果

  回顾全场,虽然对手实力稍弱,但是我方队员没有轻敌,而是踏踏实实打好每一个球。体现了我方严谨的球风和不俗的实力,赛后队员认真总结,分享经验,为后续的赛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祝愿我队在接下来的小组赛里戒骄戒躁,再创辉煌!

MBA分会体育部

撰稿人:梁宸 邵长敬

摄影:邵长敬

2018年11月27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