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再获殊荣——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荣获“2018...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12-19 00:00 浏览量: 1795

  2018年12月13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18年“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受邀参加此次盛典。

  2018年是中国教育“求新求变”的一年,互联网、大数据被广泛运用,人工智能正在影响教育的多个环节;编程教学、STEAM教学等新模式也逐步壮大;教育监管开始落地……求创新、求发展、肩责任成为时代主题,再次丰富了“中国教育+”的内涵。本次盛典以“创新 责任 未来”为主题,汇聚行业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企业精英,共同探讨在加速变革的新时代,教育人的创新、发展与责任;以教育的视角、媒体人的视角看教育,通过主旨演讲、主题论坛等形式,延续“大咖+深度”的实力组合,为中国教育改革建言献策,共谋发展,传递教育之声。

  经过网络评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荣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奖项。这是本年度社科MBA项目继获得“2018年度综合实力MBA项目”奖项、“2018年度品牌实力MBA院校”奖项后第三次获奖,再次证明自身实力。

图1:颁奖现场

  社科MBA项目自2010年开始招生,即将迎来首个10年。在这10年的发展进程中,社科MBA项目整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两院优势,以两院前沿的科研资源、优秀的师资力量、完整的学科配备以及丰富的学术资料为办学基础,以培养具有世界眼光、本土经验、人文素养、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为办学目标,着力打造具有社科MBA特色的师资体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国际化交流。同时聘请专家学者、实战型导师、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引领MBA学生把握学科前沿方向,进行案例教学授课,完成社会实践整合和职业生涯规划,实现学生的学术理论与实践经验共同提升。

  未来,社科MBA项目将继续发挥现有资源的优势,打造社科MBA品牌特色、智库型课程,推动我国MBA教育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招生与职业发展部

2018年12月18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