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比肩 与有荣焉——记2017级MBA-3班毕业庆典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9-07-09 00:00 浏览量: 2596

  2019年6月2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2017级MBA-3班毕业庆典在湖南大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班长张飞同学策划、组织,共50余名同学参加。

  首先,在班主任姚雪梅老师的委托下,班长张飞同学对两年MBA学习生涯进行了总结,对全班每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且为全班同学送去了祝福。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鹏程万里、芳华永随。

  活动当天,同学们依依不舍,回顾两年的学习、生活,一切都在眼前。两年的时间说长不长,但是大家的收获却是满满的。两年的时间说短不短,大家朝夕相处、一起面对困难的决心、互相帮助的身影依然历历在目。

  回顾过去,太多不舍。展望未来,充满期待。在MBA教育中心每位老师亲切关怀以及同学们之间互相帮助下,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即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在社科院MBA学习的两年,我们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通过实践提升自身的能力。每位同学都坚信并做好了准备,将所学知识和理论运用到未来的工作中去。“与你比肩 与有荣焉”也时刻提醒着我们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传承社科精神,并将社科辉煌继续发扬,以此来激励我们砥砺前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2017级MBA-3班毕业庆典隆重举行

2017级MBA-3班班委

2019年7月8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