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大MBA教育中心与中国大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MBA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9-05-28 10:00 浏览量: 3089

 【MBAChina网讯】2019年5月22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以下简称MBA教育中心)与中国大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大唐集团)成功举办了MBA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中国大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王婷婷女士、人力资源部刘啸先生、方怡女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卫星博士、MBA教育中心招生与职业发展部孙晓晖老师、王玉婷老师出席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首先,王婷婷女士对中国大唐集团进行介绍,中国大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30日,公司拥有控股企业4家,分别是:大唐融资租赁公司、北京大唐泰信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大唐泰信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上海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参股企业1家,是华宸信托公司。公司致力于推动集团公司金融产业发展,促进产融结合,提高资源使用效率,创造效益,为集团公司主业发展提供服务,为集团公司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供助力。  

随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卫星博士介绍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是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为基础,整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本科教育及部分研究生教育资源而组建,社科MBA项目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品牌优势,积极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着力打造MBA教育品牌和特色,为MBA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商科精英人才。  双方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各自优势,促进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使人才培养与使用有效对接。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