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庆功会圆满举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9-05-23 00:00 浏览量: 2490

  2019年5月18日,我校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庆功会在望京方恒中心唐宫圆满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吕世亮老师、校友代表刘峰、贾超拔冗出席庆功会。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十余所在京兄弟院校的沙八领队应邀参加了此次庆功会,大家为我校社科沙鹰队在本届亚沙赛中取得的最高团体奖沙鸥奖表达了祝贺,同时分享了亚沙感悟。庆功会由我校第九届MBA分会主席周晔主持。

图1:我校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庆功会圆满举行

图2:分享亚沙赛感悟

  单丝不成线,独树不成林。所有兄弟院校代表在分享亚沙赛感悟时都无不感慨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一路上有同学的陪伴、有队友的鼓舞、有自己的坚持,无论困难如何,都敌不过求胜的决心。茫茫大漠,七十二小时,七十公里,我们社科沙鹰队队员们风餐露宿、克服伤痛、携手并进,度过了比赛中最艰难的日夜。当所有人安全、顺利抵达终点时,大家相互拥抱、喜极而泣。那一刻,他们是顶天立地的英雄。

  明月清风,不如大漠长情。高楼大厦、车水马龙,形形色色的人们忙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惯看明月清风的我们在沙漠孤烟的豪情万丈中瞬间点燃了青春的热血,趁着诗酒年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征程!尽管长路艰辛,然而一步步踩下的收益,远远长过三天三夜,长过七十公里。大漠中、风沙里,一切繁杂的堆砌、浮夸的表现都显得那么多余。只有纯粹的友谊、真挚的情谊才能让内心共鸣。

  感谢遇见,感恩有你。生活最美的瞬间不止朋友的重逢、家人的陪伴,也不止落日斜阳、四季变换,而更应该感谢遇见。在最美的年华中、在奋斗的青春里,社科沙鹰不止是这一群人,而更应该是一个符号、一种精神、一种传承。希望在咫尺之地的小院里,在每一届相遇的契机中,仍会有感动的邂逅,仍会有充满生机的美丽。

图3:我校社科沙鹰队获得第八届亚沙赛最高团体奖沙鸥奖

图4:感谢遇见 感恩有你

  庆功会气氛简单而热烈,觥筹交错和欢声笑语中体现了社科沙鹰队团结向上的精神、一往无前的传承。今天的盛会不止是庆祝,也是期望和期待,期望新一届社科MBA战友们更进一步,期待在以后的亚沙赛里继续收获成功。

  社科沙鹰,为你加油!

图5:奖杯和奖牌展示

社科沙鹰沙八纪录片

https://v.qq.com/x/search/?q=社科沙鹰沙八&stag=0&smartbox_ab=

社科沙鹰队

2019年5月23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