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MBA足球队取得2019年M超足球联赛首轮比赛胜利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9-04-22 10:00 浏览量: 2961

MBAChina网讯】M 超联盟 MSL(MasterSuperLeague)由中国知名高校商学院MBA校友于2013 年 12 月在京联合发起,以 MBA 为核心,面向EMBA、MPA、MPAcc、MEM 等高学历精英,通过丰富的主题活动和精彩的赛制呈现,全方位展示这些精英圈层崇尚的“健康、家庭、事业”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

 

M超足球联赛每年横跨6个月,超过150场比赛。赛事突破了年级、专业和国籍限制,目前已涵盖了北京、天津、广东、河北四地近30所高校,直接参与人数过千人;赛事通过新浪体育、腾讯教育、中国网、中国 MBA 教育网等战略合作媒体呈现,间接影响过万人。

本届M超足球赛,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同实力强大的北航、清华等足球强队分在同一小组,2019年4月20日下午8点,在奥体中心公园3号场地社科MBA足球队迎来首轮比赛的角逐,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对外经贸大学MBA足球队,经过80分钟的鏖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BA足球队以3:1的比分取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

图1:两队赛前合影

本场比赛,我方采用了2-3-1-1的阵容。比赛开始后,我方队员迅速找到比赛状态,通过默契的配合不断通过边路突破创造机会。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时,我方14号球员孙庆怀右边路断球后直接将球传给9号前锋韩杜新,韩杜新在禁区前沿右路传中,左路插上的30号张强没做任何调整,直接凌空抽射,皮球直入网窝,我方取得1:0的比分优势。

图2:我方队员张强射门瞬间

这粒精彩的进球极大的鼓舞了我方队员的士气,上半场的比赛我方球员积极拼抢,不断给对手施压。在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我方后场球员将球长传至对方禁区,我方9号球员韩杜新接球后将球传给了插上的8号球员薛京华,薛京华推射破门。半场结束,我方2:0领先对外经贸队。

图3:我方球员薛京华推射破门

易边再战,对方开始了疯狂的反攻,在下半场进行15分钟时,对方16号禁区线附近一脚破门,把比分追成2:1。面对对方的凶勇反扑,我方队员沉着应对,在化解对方一波又一波攻势的同时,也寻找机会反击。终于,在下半场进行到第30分钟时,我方14号球员孙庆怀禁区线拿球,晃开防守后右脚劲射,皮球高速直窜球门死角,将比分优势扩大至3:1。

图4:我方球员孙庆怀右脚劲射破门

随后的比赛双方再无建树,社科MBA足球队将3: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取得了2019年M超足球联赛首轮的胜利。

图5:赛后合影

本场比赛精彩刺激,双方都发挥了较高水平,赛后双方球员握手致意,互相鼓励。通过本场比赛,社科MBA足球队不仅锻炼了队伍,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社科MBA足球队将继续努力,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为校争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