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MBA校友首期线下读书会圆满举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9-03-01 11:10 浏览量: 4775

MBAChina网讯】2018年社科MBA校友成立了校友读书会,继组织了多次线上分享活动后,2019年1月19日首次线下分享活动在MBA教育中心如期举行。

图1:活动现场  

社科MBA校友读书会得到了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卫星博士作为首期线下读书会领读人,分享了穆罕默德·尤努斯的《新的企业模式》。  

赵卫星博士首先分享了选择这本书作为首期线下读书会分享书目的缘由,然后详细深入介绍了尤努斯及其所做的格莱珉银行,层层深入地剖析和提炼了社会企业的模式,校友们表示获益匪浅并期待未来更多读书会分享活动。

图2:首期读书会领读人赵卫星博士  

读书分享讨论结束后,与会校友们又热心讨论未来读书会的模式,确定了社科MBA校友读书会以企业管理、经济金融、领导力、管理沟通为特色方向,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忠于原著的解读,以各维度案例分析的读书会分享形式。

图3:与会者与分享嘉宾合影留念  

最后,参加分享的校友和嘉宾合影留念,期待MBA校友读书会越办越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