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再起航——社科MBA应邀参加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全球启动仪...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11-29 00:00 浏览量: 2914

  2018年11月24日,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8”)全球启动仪式在中国·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圆满举行。社科MBA历届沙友以及2018级沙8代表与百余所顶级商学院的沙7、沙8领队,特邀嘉宾,赞助商及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亚沙沙八启动会,共同见证了沙八启航的辉煌时刻。

图1: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全球启动仪式

图2:我院沙8领队和璇出席亚沙启动仪式

  沙8启动仪式,即是沙7的总结,也是沙8的开启。启动仪式上,组委会颁发了“亚沙新锐院校奖”、“环保卫士奖”、“感动亚沙人物奖”等九大奖项。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荣获“环保卫士奖”,这份沉甸甸的奖杯离不开我们沙7队友每一个人的努力,更离不开我们社科沙鹰C队的全力支持!

图3:亚沙启动会颁奖仪式现场

图4:我院获得亚沙环保卫士奖

  想必每一位参加过亚沙的沙友,眼前已浮现无数的沙丘、烈日,耳边已响起呼啸的风沙,感谢腾格里给了我们与强者同行,与孤独为伴的机会。回想过往,依然怀念大家盘膝而坐互相鼓励的蒙古包;依然怀念越过沙丘,有人等候的那份期盼;依然怀念一口泡面一口沙的裹腹感。

图5:有一种远方叫亚沙 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抵达

  来不及说再见,但我们曾经一起越过沙丘仗剑天涯。沙8启动仪式已正式开启,社科MBA沙8训练营也已集结完毕,我们沙八每一位队员都将扛起往届沙友的期盼与寄托,挑战腾格里,誓夺沙鸥!走过沙漠便是英雄!

图6:亚沙赛启动会现场

社科沙鹰跑团

撰稿:杨官雨

摄影:亚沙赛官方组委会

2018年11月29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