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展美好明天”——记2018级MBA-3班班级活动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10-30 00:00 浏览量: 3095

  经过前期的辛苦备考,层层笔试面试的激烈角逐,我们终于在这收获的季节,迎来了社科MBA研究生阶段的崭新生活。满怀求知的渴望和欣喜,欢聚社科,共度为期两年的多彩时光。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新学期伊始,旨在增进同学情谊,加强班级凝聚力,在班委会精心组织及筹备下、在同学们的支持和参与下,2018级MBA-3班于2018年10月20日圆满举办了以“恰同学少年,展美好明天”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先进行了打台球、唱歌等放松环节。随后,为每位同学拍摄了“红毯签名照”,相信这样满含爱心的活动幕布在两年后毕业时一定会感慨满满。

图1:活动开始前的休闲

图2:签名墙

  活动于下午六点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就坐,班长李文宁发表感言,每位同学的桌子上准备了专属邀请函及编号,以供稍后的游戏环节使用。

图3:专属邀请函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相谈甚欢,逐渐热闹了起来,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氛围轻松而愉悦。前期班委统计了班级所有同学的生日信息,旨在为每位同学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借此机会,我们为10月份过生日的六位同学举办了一个班级生日会,戴生日帽,唱生日歌,许个生日愿望,吹蜡烛,仪式感一个也不能少,祝福同学们心想事成,事事顺意。接下来,到了生动有趣的游戏环节,抢凳子,成语接龙,水杯接力,你画我猜,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其乐融融,一度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图4:生日许愿

图5:游戏环节

  共读同窗月,永结同窗心,本次班会还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赞助,包括零食饮品,幕布展板,玩偶音响等活动礼品,同时每位同学还有班级定制的印有“社科MBA2018级3班”字样的纪念礼品,小小的礼品满含真情,愿同学们多年后看到它还会想起曾经的社科美好生活。最后活动在一片笑声和依依不舍中结束。

图6: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恰同学少年”,再次回归校园生活,我们无比珍惜这两年学习深造的机会,我们定当“像海绵一样汲取知识”,学以致用,学有所得。我们在收获了知识的同时也会重视友谊的建筑,道一声“同学,你好”,愿友谊地久天长!

  “展美好明天”,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这波澜壮阔的新时代,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们定将不负时代不辱使命,秉承“笃学、慎思、明辨、尚行”的校训,放飞梦想,挥洒激情,探索真理,铸造才华!

撰稿:付思

摄影:王丽等

2018年10月29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