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科院:职场延禧攻略—人才资产价值的自我运维篇讲座预告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10-17 11:17 浏览量: 4677

MBAChina网讯】“在职场中,一个人在遇到事情的时候,自身过硬的实力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遇到事情的时候,你可以保持非常冷静的头脑从而想出解决办法。那么久而久之,你总会得到领导的赏识,以及你在职场上的地位也会迅速上升的。实力,决定了你在职场的地位。”

——摘自《延禧攻略》观后感

讲座主题:职场延禧攻略—人才资产价值的自我运维篇

经济生态中,人才其实也是一种资产形态,而价值才是资产的存在逻辑。作为优秀人才本人,如何对自我人才资产价值做出准确估值,进而在人才市场上,让自我“价值”获取更好“价格”?还能持续自我经营,实现不断保值增值?这里面有很大的经营学。

讲座时间:

2018年10月20日(周六)16:15-17:30

讲座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东路3号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教学楼4层4F教室

主讲嘉宾:肖金菊

换行商学院CEO,全球首家共享式职业发展中心。长江商学院职业发展专家,创造了连续五年亚太第一的行业记录,4D职业发展模型创始人。加入教育行业前,曾作为全球500强企业Emaar中国战略投资及业务拓展负责人,覆盖六大行业,经手过多例十亿美金级的资本运作。长江商学院 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