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锤百炼始成钢——记社科MPA2018年开题答辩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10-09 16:39 浏览量: 2758

MBAChina网讯】09月29日,社科MPA2018年度开题答辩会在良乡校区举行。此次开题答辩共有70位同学参加,分4组进行,共邀请了14位相关领域的答辩专家。每位同学用5分钟的时间简要阐述了论文的选题、写作思路和分析内容,以及预计的结论;随后各位专家评委进行现场提问,并对学生的回答情况进行了评述,提出了客观的写作建议。

本着对社科MPA研究生写作和研究严谨性的原则,和对学位授予质量的严格把关,此次开题有10位同学因选题不符合公共管理领域、题目过大、逻辑结构不合理等原因而未通过。即便对于通过的同学,我中心依然要求按照评委的建议和导师的意见再次修改出最终的开题报告,并可以开始进行下一步的论文撰写,对于此次开题答辩未通过的学生,还要依据此次答辩专家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中心将择期为其举行二次开题。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