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延禧攻略--职业生涯规划篇讲座通知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10-09 10:01 浏览量: 2492

“每当遇到危机时,可能一个更大的机遇正在同时来临,所谓祸福相依。女主魏璎珞每次遇到危机时刻,总能想到一个不错的法子来应对。而在职场中也是这样,要学会及时沟通,让上司放心,你不是没能完成任务,而是找到了这个问题的另外一个最优解,最终获得的效果可能更好。”

——摘自《延禧攻略》观后感

讲座主题:职场中的延禧攻略—职业生涯规划篇

讲座时间:

2018年10月13日(周六)16:30-18:30

讲座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东路3号中国民航管

理干部学院教学楼5层5C教室

主讲嘉宾:王欣 Ada Wang

资深外企HR,现任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财富500强企业之一)。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法国巴黎第一大学MBA。美国国家生涯发展协会(NCDA)认证职业生涯规划师。CHO100理事。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商学院职业导师及督导组委员。曾就职于国资委下属大型医药集团总部、CA公司。丰富的行业背景,对公司并购与拆分、人才管理与组织发展、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有广泛而深刻的认识。

社科MBA

高度指引未来

人文积淀商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