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显社科治学风范 笃学尚行 扬社科钻研精神——记“光明优倍”杯第...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06-26 00:00 浏览量: 3987

  2018年6月17日,2018“光明优倍”杯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在天津大学科学图书馆隆重举行。经过创赛训练营、初审的激烈角逐,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的“银发在线退休医生平台项目”与来自全国高校的其他17个参赛项目共同登上了北方赛区决赛的舞台。

图1:我院“银发在线退休医生平台项目”展示

  比赛共分为项目路演、评委问答、评委打分三个环节,在项目路演过程中,社科学子张凌宇有条不紊地讲述了项目背景、创新理念、实际应用及未来展望,得到了各位评委的大力赞扬以及对应用前景的热切关注。在问答环节中,张凌宇、张伟、于赫三位同学逻辑清晰,精彩的解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评委打分环节,因与其他项目相比,我们的项目还未落地,成熟型略显不足。但是评委老师也对项目的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认可,并希望我们尽快落地,抢占市场蓝海,促进共同合作。

  经过本次大赛的锤炼,在吸取评委建议的同时,我们会更好地完善我们的项目。在此感谢我院MBA教育中心老师对我们项目的大力支持,在参赛之前,也曾与多位MBA的任课老师进行反复沟通,各位老师都为我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感谢社科严谨治学、开放包容的氛围,让我们能理论结合实践,真正做到学有所用。显示社科学子精神风貌的同时,也为社会贡献MBA人应有的力量!

撰稿:于赫

摄影:侯学莉

2018年6月26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