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福利院,情系毕业季”—— 2016级MBA2班活动报道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06-19 00:00 浏览量: 3025

  又是一年毕业季,2016级MBA的我们,即将走出校园,再次步入社会,脚踏实地去践行“笃学慎思、明辨尚行”的院训。临别之际,MBA2班班委通过举办“关注福利院,情系毕业季”系列活动,以此记录时光,珍藏记忆。

  活动围绕“四个一”系列举办,即“一次公益活动”、“一句赠言”、“一件礼品”、“一场聚会”。

  一次公益活动,是班委成立之初,班长贾超代表班级同学做下的承诺,即班级每年参加一次集体公益活动,让爱心延续。今年联系的是“北京市石景山福利院”,得到班级同学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款、捐物,“代表们”到福利院陪伴孩子和老人,给予孤残孩子和老人们最大的关爱和陪伴。

图1:班级同学代表,在福利院门口合影

图2:班级同学捐赠物品

  在一句赠言留念的活动中,大家都“引经据典”,在留言本上叙述着不舍与感谢,也传递了对同学们、老师们及研究生院的深切祝福。

图3:同学赠言集

图4:挥笔赠言现场

  一件礼品是要求每位同学准备一件礼物,通过抽签方式,确定礼品归属,大家都精心准备,在礼品互赠与感言中记录同学情谊。

图5:领取礼品

图6:互赠礼品

图7:发表感言

  在“一场聚会”中,利用毕业离校前班级难得的一次聚会,玉萧同学收集了同学们手中日常在上学期间照片,“大刘哥”熬夜做成视频短片,在聚会现场播放,在“时间都到哪儿了”旋律中,大家深情“怀念青春”。

图8:观看视频,怀念青春

  班级活动结束了,但真情依旧在蔓延。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的2016级MBA2班的毕业生们用行动营造了温暖、文明的毕业氛围,将带着暖暖的爱意踏上新的征程。

(2016级MBA2班班委会供稿)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