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纯金年华里感谢你我的不期而遇——2017级MBA-2班暖心班级晚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06-07 00:00 浏览量: 3157

  重返校园,我们都不再年轻,在这样一段纯金年华,尝试过懊悔、遗憾和辛酸后,才明白来日并不方长。从小学、中学到大学,毕业从不遥遥无期,研一已进入尾声,2017级MBA-2班的同学们即将分专业上课。今天,对二班全体同学来说不仅是周岁生日,更像是即将分开上课的纪念日。

  面对如此意义重大的日子,班委会成员提前两个星期就开始策划名为“感谢你我的不期而遇”的暖心班级晚会,还特意将晚会地点定在了新生迎新舞会的举办场所北京广播电视大厦10层会议厅,让最绚烂的开始和最温暖的告别相聚在一起。

图1:班级大合影

  2018年5月26日19点整,晚会准时开始,除了出差在外的少数同学之外,二班近60名同学及MBA分会主席团、其他班级学生代表齐聚晚会会场。首先,二班班主任周建杰老师向全体到场同学表达了感谢,总结了一年来和大家一起学习生活的体验及感悟;随后,二班班长冷頔接着回忆了和大家共同参加每一个活动、听每一堂课所经历的点点滴滴;最后,学生会主席团给全体同学们带来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衷心祝愿。

图2:MBA分会主席团、其他班级学生代表齐聚晚会会场

  犹记得大家初识那场素质拓展活动,一个个破冰游戏让大家对彼此有了第一印象。所以晚会当场也将所有同学分为六组,进行了游戏对战比拼:分为力量、智慧和默契的三大考验。

图3:班主任主持俯卧撑比赛

  力量比赛的考验项目为俯卧撑对战,由周老师做裁判,每组派代表参加,其中周崇元同学第一个坚持不住败下阵来;智慧比赛为脑筋急转弯比赛,如“什么蛇生命力最强,打一个成语,谜底是三寸不烂之舌(蛇)”,大部分同学都顺利过关;默契比赛是热场的经典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然而最考验默契程度的一项比赛,班级里的两队夫妻组合“高亮、朱青”,“夏新沛、唐嫘”是猜对内容最少的。也许是因为输掉了比赛,高亮、朱青此后强行“虐狗”,带来一首情歌对唱《今天你要嫁给我》,让全场的粉红色泡沫甜到了新高度。

图4:纯金年华,生日快乐

  晚会最后,班委会推上了代表着“金色年华,周岁快乐”的蛋糕,在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中结束了这次晚会,希望这段珍贵的回忆能够被大家深深的珍藏在心里,在未来结出更多的瓜瓜果果。

  祝我们岁月无波澜,敬彼此余生不悲欢。

撰稿:赵昭

摄影:王欣

2018年6月7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