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羽争锋 展我风采——我院MBA羽毛球队参加首届京津冀MBA羽毛球团体赛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06-06 00:00 浏览量: 4152

  2018年6月2日,第一届京津冀MBA羽毛球团体赛于天津市南开区力奥羽毛球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项目有男双、女双、男单、混双、男双(75+)五个比赛项目。来自京津冀地区多所院校共计15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MBA羽毛球队则在成立不足一个月时间内,由多届羽毛球爱好者组队,首次挥师出征。

图1:部分参赛院校代表合影

图2:我院MBA代表队合影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会MBA分会主席杨兵作为此次活动的领队带领大家感受和享受了整个比赛。杨兵主席代表我院MBA代表队在开幕式上做了发言,展示了我院MBA羽毛球队的风采,以及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态度,期望以后有更多机会与兄弟院校交流,以球会友。

图3:杨兵主席在开幕式上致辞

  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打响,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显身手!灵活的挥拍、强有力的扣杀、角度刁钻的网前小球、高技巧的假动作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

  我方代表队分别对战了北京大学代表队、中国政法大学代表队和对外经贸大学代表队,三支球队均为老牌羽毛球强队,往年更是屡获佳绩。进入死亡之组对于我方这支新队伍是次重大考验,每一次的上场名单均会根据对手的强弱情况进行调整,每一位上场的同学都拼尽了全力,打出了社科人的风采。但由于磨练较少,最终止步于八强。整个比赛中我们享受了竞技体育的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我们相信后面的比赛我们可以愈发精进!

图4:秦道锦、郭东同学男双比赛中

图5:史智中、王小玥同学混双比赛中

图6:史智中同学男单项目比赛中

  本次比赛不仅为MBA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沟通交流的能力,搭建了与兄弟院校MBA同学之间交流的平台,更展现了社科MBA同学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我院MBA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图7: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羽毛球是老少皆宜的运动项目,长期专业化训练更是一种爱好与坚持,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加入我院MBA羽毛球队,“羽队”的明天会更好!

MBA分会体育部

撰稿:史智中

摄影:庞云龙 王小玥

2018年6月4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