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考试规则大科普

MBAChina
2016-06-17 16:29 浏览量: 1530

MBAChina网讯】即将到来的暑假无疑是个最佳备考时间,你准备好自己的GMAT新计划了吗?现在就来看看,如何应对2016年GMAT考试吧。




1. 成绩单不再标注已选择取消的成绩


特别注意的是,为了方便考生准确了解自己的考试记录,考生在线查阅成绩时仍可以看到已取消的成绩,但这个成绩将不会出现在提交给学校的正式成绩单中,同样也不会显示“C”。


2. 考生再次参加考试的间隔时间由31天缩短为16天


间隔时间缩短,让考生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刷分。不过12个月内仍然最多可以考5次。


3. 考生可以使用出生日期在线查阅成绩单


允许考生使用自己的出生日期在线查阅正式的成绩单,考试中心将不再另外发放验证码用于身份验证。如果一个考生多次参加GMAT考试,也不必使用多个验证码。这个新规定有助于考生方便快捷地随时查阅自己的GMAT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关于GMAT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gmat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网络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