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版《GMAT官方指南》教材新增15%内容 帮助MBA考生有效备考

MBAChina
2016-06-16 11:14 浏览量: 2427

MBAChina网讯】近日,GMAC(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联合Wiley公司发布2017版《GMAT官方指南》。作为唯一包含考试真题的GMAT备考指南,2017版本新增了15%的新内容,包括在定量推理、文本逻辑推理和综合推理三部分当中有220道以前从未公开过的考题。




GMAT考试由GMAC主办并管理,是全球6100多个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招生过程中的一项重要环节。《GMAT官方指南》为各类型考生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备考材料,同时也是期望通过管理专业研究生教育提升自身职业生涯的学生必须迈出的重要一步。GMAT考试已被 115个国家超过2100所的大学和机构定为招生录取的标准之一。


全套三册的《GMAT官方指南》包括:《GMAT官方指南》,《GMAT定量推理官方指南》和《GMAT文本逻辑推理官方指南》,共收录了1500余道历届GMAT考试真题。同时,《GMAT官方指南》还提供了一份由100道题目组成的自测卷,以协助考生练习。


印刷版指南还配有专门的在线教材,其在线版题库按照科目类型及难易程度划分,用户能够自行定制适合自身的练习题库和模拟考试。指南更编入了独家视频,分享独到见解,帮助考生通过高效的练习,更好地全力备考。


“我们的数据显示55%的考生在GMAT备考上至少花费51个小时,而其中半数考生的备考的时间超过100小时。”GMAC产品管理副总裁Ashok Sarathy表示,“《GMAT官方指南》及其补充材料是必不可少的备考资料,同时也是GMAT模考练习的权威资源。”


Wiley公司知识服务高级副总裁兼常务董事Joan O’Neill表示:“Wiley致力于为个人的职业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GMAC合作并发行这套2017版指南。”


2017版《官方指南》现已通过mba.com/store 和全球各大书店及电子商务零售商销售。


2017版《GMAT官方指南》系列的其他产品特色包括:


《GMAT官方指南》及其在线题库与独家视频( ISBN: 978-1-119-25388-4)


印刷版指南收录了超过900道真题及答案解析,其中新题包括61道定量推理题,61道文本逻辑推理题,和8道在线综合推理题。同时附有一套自测练习,学习小贴士及考试技巧。(售价45.95美元)


《GMAT定量推理官方指南》及其在线题库与独家视频(ISBN: 978-1-119-25391-4)


印刷版指南收录了300道真题和答案解析,其中包括45道新题。(售价19.95美元)


《GMAT文本逻辑推理官方指南》及其在线题库与独家视频(ISBN: 978-1-119-25395-2)


印刷版指南收录了300道真题和答案解析,其中包括45道新题。(售价19.95美元)


这三本书为考生提供了超过1500道历届GMAT考试真题,并有独家的配套在线工具以完善备考练习,为学生的备考之旅提供全面帮助。


关于GMAC


GMAC是由全球213所领先商学院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GMAC是GMAT考试及其他旨在帮助学生寻找、联系、申请全球商科和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和获得入学资格的产品的所有者。GMAT考试已被全球6100多个研究生项目采用。GMAC还是印度商科和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的入学考试NMAT by GMAC考试的所有者和主办方。GMAC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在伦敦、新德里和香港设有办事处。GMAT考试是专为商业和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设计的标准化考试,目前在115个国家设立了630个考试中心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上海交大安泰MBA2017年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GMAT备考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gmatbk/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